發動法門 ,探索對方無限的末那識,

找尋關於"癌症這個果"的病根,

在前世來生當中看見,此人惡業的業果,

也看見此人善果的福根,

導致於今生雖然家財萬貫,卻受病苦折磨。

 

 

    相遇即是有緣,渡人如同渡己。

便在對方的意識中,修正了當時的選擇,

也創造新的善業讓他去修行;

但是意識的修復,是從最遙遠的第一個末那識中啟動,

要追到我現在這個時空的當下,需要相當的正能量與時間。

所以我發動共振能量,使此人的軀體時間向過去推演,

加速痊癒發生的時刻。

 

 

由於發動共頻,對方的病氣與因果,大量湧入我個身體,

使我倍感難受,當事人所有的痛,我皆能感受,

對於死的惶恐,如同我親身經歷......。

 

 

這不會打擊我的願心,

在修補完 太陽神經叢脈輪 後,

又運轉了大小周天,再轉三元、定神,

最後用如來灌頂 來完成。

 

對於這趟旅程,我十分的平和,

縱然對方的肉身來不及好轉而離開,

給予的能量也不會因此消滅,

今日的任務完成。

 

 

至於對方會不會再預約我療癒?

這就要尊重當事人對於生命價值的看待了。

 

 

感謝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明心政宗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